繼續刀劍亂舞方面的自嘲

站tag抱歉,以下神有病注意。


覺得這陣子我大概要在簡介上補上"被鶴丸深愛著的黑粉"這樣內容了。

為什麼我們要互相傷害啦XD

關於我家那個多愛我的梗請自己去翻我先前發的那些東西,我有多愛他這點我也只能說是愛慘...因為即使整天嫌他嫌的要命又一直各種不憫玩弄故意放置等我還是整天在首頁跟P站刷他啊!!!!!

是說官方要出造模刀了耶...決定先看看這一波買的太太們的評價如何,不錯又海官給過的話我就坐等小狐跟鶴丸的了...

對...即使天天都在該都在念這貨為什麼這麼讓人不省心我還是好喜歡他啊!!!

但是我老公是小狐丸這點是不會變的!!!!

但是鶴丸應該也算本命之一了...

沒關係,反正在三明來之前他們兩個都我的,就算他來了也還是我的,因為都是我家的!!!!

我家的就誰也不能跟我搶!!!誰也不能!!!!

別人家裡我就不管了。

明天得要早起趕工了...不然鶴丸的衣服真的要窗掉啦!!!!!!!

  2
评论(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