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小鶴企劃】第二彈人員招募中

最近幼鶴糧好多啊…害得主催我都心癢又忍不住再開了

對不起,我就是沒有定力(抹臉


說明跟遊戲規則同上一回。

說明

規則

上一次的成果


上一次沒有玩到,或是玩不過癮的歡迎參加。

一樣文章請全文使用"全型",對話內容為統一請改為"引號",如果覺得麻煩或是打文習慣覺得不方便可以直接交稿給主催丟給主催改(反正主催除了催稿聯絡外也沒有太大用途<你好意思說)。

圖片如果手繪有台詞等請另外付給主催我,不然有時候可能照片有點糊掉反光或是掃描沒掃好可能會害大家看不清楚,這部分請注意。


不論圖文都要有的~

1棒次+標題(可空白)

2後記(這次請附上屬名,讓有興趣搭訕的太太直接去找你)

3有必要的話請好好附上說明用前言。


決定從這次開始tag追加【幼鶴企劃】,以後大家請搜這個。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

然後為保障參與同好之權益,我不會開放下載txt或相關文檔,不要再來找我要文了,要就自己慢慢複製吧~

這次有點想要玩擊鼓敲鐘的模式呢...但圖文人數要招一樣有點難先不考慮。


一樣,想要參與的請自行在下方回應並附上希望棒次。

拜託,這次請在多一點人說出想要棒次吧!還是大家真的覺得不知道什麼會輪到自己,被主催我突襲的問到"下一棒可以交給你嘛?"的感覺真的比較有驚喜那我就沒有意見了(真的有這種人,我那時候有點震驚(鶴丸驚嚇臉


然後,這次人數招滿會開個QQ群,以後幼鶴企劃相關的討論等都會在那,一方面是主催我雖然明知道自己之後會忙死卻依然手賤又再開了這次企畫需要所有參與人員一起幫忙催稿,一方面也是給大家交流啦!

但是在這邊我要先宣布第一個群規就是:在整個企劃完結前不可讓其他成員看等自己作品的完稿(換言之可在群內交流線稿、草稿、腦洞)。

畢竟果然還是大家在整個企劃結束後看到成果時的驚訝才是我的目標啊!

然後幼鶴就是我的(不是(X


以上!!

  16 46
评论(46)
热度(1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