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短篇 以吻封滅

提醒:

想說來把舊文般一般就發了

也可以在鮮網看,過陣子也會把這邊發的東西搬到鮮網

大概就是這樣,之後幾篇也都是舊文,還請不要嫌棄。


*有點(?)病 
*好像有微微微H(喂!! 
*人物性格崩壞有 OOC

XXX

陰暗的和室裡,有著火焰般紅髮的少年以王者般高傲的姿態站立著,他的視線正看著一名好似要融入空氣中的水色少年

「吶、哲也,如果我要你跟我一起走,你願意嗎?」
「如果那是為了正確的理由。」
「我就是你該信奉的正義。所以我所有的選擇都是正確的。」
「赤司君...」

纖長的手指輕輕撫過對方微微皺緊的眉間,這是暗示。

「哲也,你會乖乖聽我的話,對吧?」
「因為赤司君是絕對的。」
「很好,真是乖孩子。」

輕輕吻上細碎的髮絲,挑逗似得將小巧的下巴抬起
無視對方眼底的懼怕

「絕對不准違逆我、哲也你是我一手栽培出來的,要記好喔!」
「...是...」


***


壓抑的喘息與滿足的嘆息混雜在一起,身上的液體到底是汗水、唾液、亦或是...?
是自己的?還是另一人的?
分不清、也不想分辨...這是個狂亂的夜...讓彼此交融、結合...

「讓你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已經是我最大的寬容。」
「是指...青峰君?還是誠凜的、大家?」
「都算。」

疲倦的蒼白面容上還帶著一點紅潮,無力的埋進寬後的胸膛

「呵...」
「在笑什麼呢,哲也?」
「我只是在笑赤司君...居然這時後犯傻嗎?」
「我那時後傻過?」

白皙的手臂環上對方的頸,撐起半身的重量,帶著氣音的淡漠嗓音赤立的傳進耳邊

「赤司君是特別的、你為何...要把自己跟其他人作比較?」
「哲也,這是犯規的。」
「因為赤司君是...」
「噓...你以為我會不懂嗎?」

語落,把剩下的話都堵回唇中,以吻封滅。


<% END IF %>

作家的話:這篇是練筆文...
每次寫人家隨機出題的文章總是會出現奇妙的東西呢...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