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9 認親無料 三日鶴.陽光下

*鶴丸沒有很喜歡甚至有點討厭三日月的前提。

*鶴丸過去有受三条家照顧的前提。

=+=

看著陽光下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田,鶴丸打從心底覺得有點刺眼,特別今天還是跟三日月佃當番。
「今天主上大概要無奈了,因為今天數值必然是+0了。」

「鶴真是悲觀呢…」

「因為很熱啊…而且我不喜歡弄髒身體,但是你那樣的工作方式實在讓人無法放心。」

「啊哈哈…抱歉啊。」

「你這種一點歉意都沒有的道歉就算了吧…」


認命地揮動鋤頭,但並不奢望自己能完成主上自己能交代的工作。一方面是自己對於除戰鬥以外會弄髒衣服的工作都敬謝不敏,一方面是今日的搭檔在這方面完全稱不上戰力。如果是小貞至少他們還能一起搞(最少他們倆很開心的)開心農場,鶯丸也至少會給杯茶,但三日月的話還是什麼都不要想比較好。


「明明喜歡惡作劇也不介意殺敵時被回濺的鮮血,但是鶴卻很討厭讓自己被弄髒呢?」

「因為這樣就不像鶴啦!至於敵人的鮮血是因為我只是履行了刀的職責,那是勝利的勳章。惡作劇則是收穫大家的驚嚇,為此弄髒的部分是代價的話也還能接受。」

「明明衣服都不是自己洗?」

「我有打算自己洗,但是光坊跟歌仙說看不下去就讓我滾邊去了。最後就被伽羅坊還有小貞抓去廚房啦!別說得我跟你這個處處要人服侍的老爺子一樣。」我最少有在伊達家學會做菜。

「明明鶴自己也是老爺爺了。」多享受一下生活嘛…

「但本丸所有人都要工作,明明自己嘴上說著會做薪水份內的事,但你除了戰鬥以外一點用也沒有,還不如短刀們實用,簡直就是大型路障。」

「嗚哇,感覺被厭惡得很嚴重啊…以前明明很乖巧的不是嗎?」像雛鳥一樣乖乖地跟在大家身後。

「只是看清你是把怎樣的刀而已喔?」

「那現在有覺得重新評價後覺得可靠尊敬的刀嗎?」

「你以外的大家吧?」不管是誰都比這傢伙有用得多了。

「真是過分的評價呢…」

「那你呢?對現在的我又是如何評價的呢?天下五劍的三日月宗近。」感覺自己的語氣很差,果然是因為太熱吧?

新月瞳望著雪白的身影,白到在反光的人好像要融化在陽光下。

「陽光。」

「蛤?」什麼東西?

「像夏日的陽光,炫目到有些刺眼的刀…那就是我對你的評價,鶴丸國永。」

「……如果是諷刺我人形的模樣這話題就此打住吧?我沒有興趣老被你調侃。」讓人煩躁。

「但是很適合啊,你跟這片向日葵田。」尤其是那雙金色的眼睛。

「哈啊…我果然、很討厭啊…」不管是這片灼熱的陽光、向日葵、佃當番…還是什麼忙都幫不上卻能若無其事說出擾亂我心緒話語的你。
「鶴臉紅了呢!」

「閉嘴。」

FIN

=+=

後記:這是個意外傲嬌的鶴丸跟雖然喜歡卻只會造成對方麻煩的三日月的日常。希望收到這張無料的你能夠喜歡︿︿

  10
评论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