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9 認親無料 一期鶴.通訊

刀男們的現代遠征

=+=

駐紮在現世有一年了,一期一振除了越來越習慣審神者居住的時代之外,最大的困擾就是同居人老是做出一些挑逗他神經的事,比方明明因為任務分隔兩地卻用通訊軟體傳自己的艷照過來,或是用網路通話實況一些叫人害羞的事(比方自瀆)。完全不考慮心智上正值各種意義上都很糟糕的戀人會有什麼想法。

比如今天就跟笑面青江一起去溫泉街買了超薄的浴衣當睡衣,結果晚上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被龜甲綁起來還在半推半就下被千子脫了一半,照這張相還傳過來的宗三到底想幹什麼呢?

「一期哥,你沒問題吧?」

「沒事的藥研,只是覺得我要去泡一下冷卻材。」

「不用在意,姥爺只是在玩。」

「我知道。」

「確定?」

「非常確定。」

「……」

「……」

最後,一期收到了幾位心智較年長成熟的弟弟合送的套裝,並附上沙龍照寫真集攝影服務。至於結果?隔天鶴丸就一個刃回來一期在現世的據點了。

「其實鶴丸殿您可以晚點再回來的。」

「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我看到那種照片一定會回來!太犯規了!」

「那您還老喜歡傳那種風格的照片給我?」

「因為我想要一期你過來跟我一起分享嘛!」

「那您大可繼續挑逗到我受不了不是嗎?」

「不行!」

面對老是充滿餘裕的年上戀刃,一期第一次見到他這樣激動的反應。

「為什麼?」

「因為不管其他本丸或是過去怎樣,現在那樣性感表情的一期就是我一個刃的,就算是主上我也不許!」

「……」

「……啊!剛剛不算!我——」

「……噗!哈哈哈哈!」

「一期、你!」

「抱歉抱歉,只是很意外鶴丸殿居然這麼重視我,所以很高興喔!」

「嗚…」

「因為實在想不到總是不打算從屬除主上以外的人的您,居然對我也是有佔有慾的。」

「那是當然的吧?因為我們正在戀愛啊!」

「是呢…我們,正在以人身戀愛呢…」



FIN

=+=

後記:好久沒寫傻白甜了,說不定有點OOC?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感謝靈太太給的關鍵字【手機】,讓我趕在最後時間把這東西趕出來了。不過老實說這樣有沒有過關我也沒把握,因為現在的手機實在很多很多用途啊…那老樣子感謝您不嫌棄的看到這邊。

  9
评论
热度(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